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 拉卡拉替你还打电话吗?

    拉卡拉替你还作为一款有名的代还信用卡的产品,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它的名字,但还是有一些小伙伴只是听说过,对替你还并不是很熟悉,特别是审核时间等。那么,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
    拉卡拉替你还审核时间

    拉卡拉替你还具体要审核多久,是看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情况来决定的。据官方的消息来看的话,拉卡拉替你还其实不要审核很长的时间,而且最快的话,15秒钟就可以审核完成了。不过小编发现有不少网友说自己申请了之后,第二天还没有审核结果出来的消息。据拉卡拉替你还客服人员表示拉卡拉替你还的正常审核时间是三天。

    拉卡拉替你还的审核是要查征信的,对于客户的信用是很看重的,而且因为拉卡拉替你还因为审核比较快,所以秒批的多,秒拒的也多。一般拉卡拉替你还会打电话回访,有回访的话,审核通过的几率会大一些。其实只要你填写提交的资料上的信息都很完备了,又是根据还款能力申请的额度,审核都不会太难通过的。

    据了解,拉卡拉替你还的利息会根据你还款的期数变化和不同,拉卡拉替你还可以分一周、二周、三周和四周来还款,还款的天数越长,利息就又多。其中一周还款的话,利息是2%,两周是3%,三周是4%,四周是6%。还呗和省呗的利率都是银行信用卡还款最低利率的5、6折的样子,利息都不超过1%,由此可见,在同类型的产品中,替你还的利息也是相当高的。

    小编提醒:拉卡拉替你还是上征信的,这款产品接入了考拉信用分,对用户的信用是相当看重的。而且拉卡拉替你还也是央行批准的第一批个人征信牌照企业之一,所以拉卡拉替你还是会上征信的。如果你的拉卡拉替你还逾期了的话,那么拉卡拉的客服人员就会打电话催收,到时候你的生活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且据有的网友反映,拉卡拉替你还逾期的话,客服人员还有可能会爆你的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