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大额信用卡 申请大额信用卡要满足什么条件

    人们使用信用卡多是用来进行小额提前消费的,这让生活更便捷。那么信用卡可以申请大额度吗?怎么申请大额信用卡,申请大额信用卡要满足什么条件?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申请人从未有过信用卡,月收入还不高,要想让银行直接给您高额度确实有难度。但是,不是没有办法。

    申请大额信用卡,除了月收入以外,银行更看重申请人的资产状况决。因此,申请人需要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

    对于收入不高的申请人,工作单位、所在职位、学历高低等其他一些能证明您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您获得大额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已经持有信用卡的人,办新卡的时候,可以出示之前的信用卡,“以卡办卡”加上补充的资产证明和良好的征信记录,大额度也是没有问题的。

    总之,申请大额信用卡不难,只要你能证明你个人有还款能力并且征信良好,银行就会批准下卡。有了大额信用卡,消费就不再拘束了,更加自由了。但是,要提升自己的赚钱能力,按时还款,不要产生信用卡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