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贷款买房最省钱 五招轻松还房贷小技巧必看

    如今房价的高温依旧居高不下,很多人想要买房都还不能一次性付完全款,所以就想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来购房,然而贷款是一定要的,但是很多人却在纠结如何贷款买房最省钱,接下来小编就这个问题介绍五招轻松还房贷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如何贷款买房
    怎样贷款买房最省钱

    贷款买房最省钱的技巧

    1、转按揭。如果原贷款银行的房贷利率高且没有优惠,那么可以考虑在其他银行再进行贷款,新的银行不但帮你还清前银行的款项,还会帮忙找到一家担保公司,且目前很多银行为了争取客户都愿意为客户进行房贷的转按揭。

    2、公积金转账还款。办理购房组合贷款时使用公积金还款,不仅能更有效的将其使用,还能延长贷款的期限,而且在享受房贷低利率的同时,还能减少每月公积金的还款额,如此一来能省不少贷款利息。

    如何贷款买房
    还房贷小技巧

    3、双周供。虽然每月支付相同金额的房贷,但如果使用双周供的话,还款频率就会比之前高,这样的话需要还的本金就会越来越少,需要支付的利息也会低,但是使用这种方法还要看自身经济情况是否允许。

    4、按月调息。现在不少银行在办理房贷时都会使用固定利率,这样固定的利率有优点也有缺点,如果央行加息贷款者肯定是赚了,但是如果央行降息,那么贷款者就亏了,所以在贷款时使用按月调息,利率浮动会比较划算。

    5、提前还款。在贷款不久后就有富余的钱能提前还贷时,可以进行提前还款,因为支付银行利息主要是基于贷款的时间成本,如果提前还贷的话,那么就可以减少一部分利息的支出。如果贷款期限被缩短后还可以按照低利率还款的话,那么省息就更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