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 微众银行贷款利率多少?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总部位于深圳,2014年12月经监管机构批准开业,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那么,微众银行贷款利率多少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微众银行贷款利率多少
    微众银行贷款利率

    微众银行,作为一家在互联网平台设立的网络银行,积累了大量的电商和社交数据,并和信用数据进行交叉匹配验证,形成了完全不同于传统抵押、担保信用审核方式的大数据审核方式,效率高、成本低、不良率情况也反而更好。

    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

    公开资料显示,微众银行注册资本达30亿元人民币,由腾讯、百业源、立业为主发起人。据悉,微众银行贷款对象主要是个人及小微企业,针对个人及小微企业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目前有微粒贷、微车贷和微业贷3大贷款产品。

    微众银行贷款利率多少?

    微众银行贷款主要有微粒贷、微业贷和微车贷三种产品,今天小编以大家最为熟悉的微粒贷为例:据了解,微粒贷现在都是以贷款日息在万分之五计算,也就是说微粒贷日利率是0.05%。转换成月利率,微粒贷月利率=日利率*30=1.5%;转换成年利率,微粒贷年利率=日利率*360=18%。

    年利率18%,这一利率相当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的3.5倍多,已临近最高院划定的4倍于基准利率的红线。不过据了解,未来随着用户范围的进一步放开,微粒贷将实行差别化定价,信用良好客户可享受到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三的日息,折合年化7.2%-10.8%,所以信用好还是能享受很多福利的,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维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