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申请 大学生贷款能贷多少钱?

    我们知道,大学生毕业以后,若具有一定的创业资本,可自己创业。在遇到创业贷款资金不足时,可申请创业贷款。那么,大学生贷款能贷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申请?

    1、申请人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原件)和婚姻状况证明,如果已婚还需要配偶的身份证。申请人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大学生贷款能贷多少钱
    大学生创业贷款条件

    2、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或其他资料。申请人的担保材料: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有权处分人同意抵(质)押的证明,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所告。

    准备好以上材料之后申请人就可以向当地的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由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人事局和财务局等有关部门会根据产业导向、企业规模、就业人数、注册资本和利税等进行再审核并且核实确定贴息金额,复审通过后会在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公示。

    大学生贷款能贷多少钱?

    据了解,大学生可申请到创业贷款的额度,各地规定不一。原则上,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小型设备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具体以地方规定为准。

    大学生创业贷款都属于小额贷款,贷款额度不高,一般控制在几万元以内。在申请创业贷款过程中,借款学生需要有担保人为自己做担保。担保人要求有良好的经济能力和信用。在评定借款学生贷款额度的时候,通常是担保人的资质越好,那么借款学生可获得的贷款额度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