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钱包怎么借钱 信用钱包可以套现吗?

    现在的网贷口子越来越多,多到大家想申请的时候都不知道该选哪个好,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类似导购的信用钱包出现啦。那么问题来了,信用钱包怎么借钱呢?又可以套现当现金使用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信用钱包怎么借钱
    信用钱包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信用钱包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平台,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及第三方接口,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构建完备的风控体系,为用户提供消费信贷撮合服务及旅游、教育、医美等消费场景下的白条服务。

    信用钱包产品特点:

    信用量化:根据用户提供的个人信息、网上交易信息以及征信网等合作网站信息,自动量化个人信用额度,信用情况一目了然。

    平台匹配:信用报告通过审核后,系统会自动匹配最佳的信贷公司并推送信用报告以及信贷请求,通过信用钱包推送的请求将被优先审核,帮助用户获得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跟踪反馈:信用报告提交后,信用钱包会跟踪反馈用户报告的审核情况、请求推送情况、信贷公司审核情况、进度等。贷款进程随时掌握,方便又贴心。

    信用钱包提现到账时间

    据小编了解借款人在提交借款申请之后,信用钱包会在1个工作日内进行初审;然后还要通过终审之后才可以到账的,一般情况下是在3-5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