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靠谱吗 基金定投是怎么赚钱的

    基金定投就是资金分期投入的,投资的成本有高有低,长期平均下来比较低,所以最大限度地分散了投资风险。但是定投想赚钱还是需要等比较长的时间。这时候便有许多人想问基金定投靠谱吗?基金定投又是怎么赚钱的呢?

    基金定投靠谱吗
    基金定投怎么操作

    普通投资者很难适时掌握正确的投资时点,常常可能是在市场高点买入,在市场低点卖出。而采用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方式,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每个月固定一天定额投资基金,由银行自动扣款,自动依基金净值计算可买到的基金份额数。这样投资者购买基金的资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资的成本也比较平均。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

    怎样才能选择好基金?

    第一、要选择长期业绩稳定的老基金,这些老基金成立时间长,业绩一直稳定增长,对于投资等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所以老基金比较靠谱。

    第二、看基金经理的回报率,一般来讲基金经理的回报率越高,说明这个基金经理的业绩越好,他所操盘的基金收益越好。

    第三、询问专业机构,比如问理财每周值得投资的基金,每周都会精选几个好的基金给投资者,而且获得较高收益的可能性非常大。

    所以说,想要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并不难,难的是选择好的增值方式,投资者们只要选对了投资方式和投资产品,赚钱是很轻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