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各大银行申请情况对比

    对于喜欢提前透支消费的朋友来说,办理一张信用卡是非常有比必要的,但不少银行的高申卡门槛,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那么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小编建议,为提高申卡机率,大家可多留意一些民营银行企业的申卡信息,下面就来带大家讲看看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的活动多、额度大、申请容易,所以,广发忠实的粉丝有很多。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当然是广发真情信用卡。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办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办

    这张卡是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自选商户3倍积分让无数女性消费者疯狂。更为关键的是申请此卡简单快捷,只要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和个人信息,申请此卡毫无阻碍。

    平安银行信用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十分接地气,如面向有车一族的车主卡、超市购物的标准卡,白金卡机场打折,进电影院直接走绿色通道等。卡片优惠活动在美食、健身、娱乐、购物等都涵盖了。

    招商银行信用卡

    要问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肯定不得不提招商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和发行量均数国内前列,一直以低门槛著称。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

    招行最好申请的卡片,非招商YOUNG卡莫属,这张卡是最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卡片之一。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如果最高100%信用额度的取现额度还不够,那么加上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

    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信用卡的分期消费费用一直都是国内最低的,审批成功率高,最快一天拿卡,在卡友们的口碑中都算不错。十元惠生活打造最实惠的吃喝玩乐活动。十元看大片、享美食、洗靓装、洗靓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