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百赚利滚利安全吗 百度百赚利滚利收益率如何?

    百度理财利滚利是百度旗下的百度理财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那么百度百赚利滚利安全吗?据悉百赚利滚利版背后是嘉实的一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一种较低风险投资品种,它有类似活期储蓄的便利和定期储蓄的预期年化收益,具有高流动性、高预期年化收益和高安全性的特性,被誉为“准储蓄”。

    百度百赚利滚利安全吗?

    百度百赚利滚利的本质是货币基金,对接的是嘉实活期宝货币基金,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有两个风险,一个是收益风险,一个是资金安全风险。收益方面,嘉实货币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未出现过负收益,以3月30日为例,嘉实活期宝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402%;万分收益为1.1158。

    百度百赚利滚利安全吗
    百度百赚利滚利安全吗

    资金安全方面,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和债券来获得存款利息和债券投资收益,不投资股票,风险较低。

    百度百赚利滚利收益率如何?

    百度百赚利滚利和其他互联网宝宝一样,也具有日日计息、1块钱起存、零手续费、T+0快速赎回等特点。但在申购限制上只允许每个交易日存入5万,此举或在于以免基金规模过于庞大,从而降低资金利用率,拉低收益的缘故。

    那么,百度百赚利滚利的收益率如何呢?截至8月19日,它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61%,远高于百度百赚的4.38%,看来这利滚利真不是瞎扯的。只是,过去几个月所有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都在走下坡路,百赚利滚利的这一收益优势不知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