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降低原因有哪些

    信用卡的推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拥有高额度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所以很多人会为了提高额度而绞尽脑汁,但也有人不想要那么高的额度就想降低。那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呢,而信用卡额度降低原因又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的高低一般都是银行根据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情况而调整的,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是一件难事,但是想要降低额度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调低信用卡额度除了银行主动降之外,还可以自己主动申请,只需要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告知客服人员申请信用卡降低额度即可。

    如果不知道信用卡银行的客服号码,可以翻开信用卡的背面,那里会有银行额客服热线。在调低信用卡额度时需要知道的是,一旦你的信用卡额度被降低了,那么想要再提高的话,就不再是拨打一个电话去申请就可以的了。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降低原因

    信用卡额度降低原因

    很多卡友在使用了信用卡后发现额度会被莫名其妙的降低,那么接下来再来看一下信用卡额度降低原因有哪些,这样一来还可以避免自己的额度被降低。

    1、信用卡逾期不还。逾期不还不但会降低信用卡额度,还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严重的话信用卡还会被冻结。

    2、额度大、刷卡少。如果银行给你的额度较大,但你却没有怎么用的话,银行就会默认你不需要这么大的额度,就会自动降低你的额度。

    3、信用卡违规套现。使用信用卡套现是银行禁止的,一旦发现不仅会降低额度,还有可能会停止该信用卡的使用。

    4、信用卡激活后长期不用。信用卡长期不用,银行也会默认你没有这方面的需求,从而会降低信用卡额度。

    5、信用卡出现可疑交易。如果在某个时间段里你大量集中刷卡消费,这样银行会将该信用卡视为可疑套现,从而降低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