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活期宝如何购买 中银活期宝收益怎么算?

    中银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是中银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那么中银活期宝如何购买你知道吗?想必这是很多投资者都关心的问题。据悉,中银活期宝是国内第二大国有银行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在2014年中银活期宝刚刚推出的时候,中银活期宝的收益率高达5.0%,甚至超过了余额宝当时的收益率。

    中银活期宝如何购买?

    1、登陆中国银行官网,www.boc.cn,考虑到安全问题,主要是钓鱼网站,你也可以在百度输入中国银行搜索,认准官网字样进入,在首页面登陆你的网上电子银行,如果你没有开通电子银行,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开通;

    中银活期宝如何购买
    中银活期宝如何购买

    2、在首页点击网银登陆;

    3、在登陆界面输入你的用户名及密码,点击登陆按钮;

    4、登陆成功,点击中银理财按钮;

    5、开通理财服务需要单独确认,点击“这里”开通;

    6、进入开通协议页面,勾选同意复选框,点击确认按钮;

    7、输入你的手机验证码以及动态口令卡,点击确定,开通成功;

    8、开通后点击基金交易-买入基金,选择中银货币基金进行认购。

    中银活期宝基金公司购买

    1、登陆中银基金公司官网http://www.bocim.com点击“网上开户”;

    2、选择中国银行卡直连,手续费4折,再点击确定;

    3、输入你的个人信息以及身份证卡号,点击继续按钮;

    4、进入直连页面,输入你的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账号和密码,完成验证后!点击基金交易--买入基金--中银货币基金进行认购。

    中银活期宝收益怎么算?

    中银活期宝基金于今年2月14日正式成立,首募规模为3亿元,上线之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6.758%。据小编的了解,截止到2017年11月3日,资金规模为416.75亿元,昨日万份收益为1.07元,7日年化利率为3.98%。

    当日收益=(活期宝确认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你持有的中银活期宝货币基金的资产为8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3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04元。

    中银活期宝有手续费吗?

    中银活期宝并不向投资者收取认购费和赎回费。只有货币基金账户管理费,中银活期宝账户年管理费率为0.27%,年托管费率为0.05%,年销售服务费率为0.25%。这些都已经在收益内扣除,投资者无需担心赎回再有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