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激活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么样

    如今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且足不出户就能够办理,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但是很多人在办理完信用卡之后,就不知道信用卡如何激活了,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如何激活
    信用卡怎样激活

    信用卡如何激活呢

    信用卡激活的方法有四种,其中包括去银行柜台办理、拨打客服电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具体来看一下是如何激活的。

    1、银行柜台。到银行办理信用卡激活业务十分简单,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到柜台,告知工作人员激活即可。

    2、客服电话。拨打信用卡的热线电话,按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如果实在不会可转换人工服务,客服人员会帮助你办理。

    信用卡如何激活
    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影响

    3、网上银行。找到信用卡所属银行官网并进入首页,找到在线激活信用卡选项,进到页面后输入信用卡卡号和输入其他信息即可。

    4、手机银行。在手机上下载该信用卡所属银行APP,找到手机下面的“信用卡”服务,在信用卡管理一栏点击“信用卡激活”服务,进入页面后输入信用卡卡号、填写安全码(其中安全码为信用卡背面签名栏末3位数字)、获取手机验证码并输入即可激活。假设在手机银行激活了3次都不成功,可需致电信用卡热线激活。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么样呢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很多人都不清楚,有的人在办理信用卡后就直接将其放置一边不管,心想激不激活都无所谓,其实这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信用卡不激活不但会影响以后的开卡、贷款、个人信用状况、会被收取年费、甚至还会出现被盗刷的风险,所以如果你不需要信用卡的话就不要随意开,如果开了之后又觉得不需要的话,则可以到银行申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