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样 王者荣耀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7月21日正式上线,比较特别的是,这是招行第一张卡号在背面的信用卡。那么这张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样容易申请吗?据了解,这张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覆盖的比较全面,新办卡首刷礼门槛低,很简单就能达到要求。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好吗?

    招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卡片正面以端庄大气的黑色为背景,暗金色的“王者荣耀”Logo印在卡片中间,与其他卡片的不同之处是,卡面居然没有卡号,更显时尚简约,给人带来尊贵奢华的视觉体验。同时,卡片采用精致细腻的磨砂工艺,使得卡片触感十足,别有一种风味。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

    此外,除了本次推出的“王者荣耀”主题招商银行联名卡外,之后还将有四张以“长城守卫军”为主题的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陆续上线,值得期待。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额度标准

    作为招行与腾讯游戏的强强联合,推出的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为银联单笔金卡,初始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如果想要获取高额授信,那么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很关键,比如说招商银行近3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招商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

    另外,卡片年费为300元/年,首年享受免年费优惠,当年刷卡满6次便可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