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来贷获15亿战略融资 我来贷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我来贷于2013年在香港创立并推出了香港首个网上借贷平台。据消息称,近日,网贷平台我来贷获15亿战略融资,阿里创业者基金以及瑞士信贷等均参投,我来贷CEO表示,此次融资的资金将在用于在明年投入大数据、信用风险管理技术研发。

    我来贷融资加快海外扩张

    中国借贷创业公司WeLab(我来贷)完成15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此次新增投资方包含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瑞士信贷、建银国际以及IFC(国际金融公司)。

    我来贷获15亿战略融资
    我来贷融资

    对于此次融资的用途,我来贷CEO龙沛智指出,资金将在用于在明年投入大数据、信用风险管理技术研发,以及开发产品、拓展业务规模、加快海外扩张。

    此外,龙沛智海对媒体表示,我们不做P2P,不做校园贷,不做发薪日贷款。我来贷最快的批准时间只有1.7秒,每1.3秒就会处理一名新用户。

    我来贷表示,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2017上半年我来贷业务量增长了5.7倍,我来贷的业务每年都会增长6~7倍。平台主要提供中小额贷款,这类贷款原来银行并没有覆盖。

    据我来贷官网介绍,公司于2013年创立于香港,2014年进入中国内地,旗下包括中国内地移动贷款平台——我来贷,以及香港最大的线上借贷平台WeLend。我来贷主要为白领,蓝领,工商户及微小企业主提供金融服务,同时还向个体工商户、微小企业主、传统金融机构、运营商、移动互联网平台等输出智能金融服务。

    我来贷申请条件

    我来贷学生版需要用户是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等)均可办理,暂时不接受成人教育、自考、走读生、预科生、3+2(3年中专+2年大专)以及未成年的学生。

    我来贷工薪族版本需要用户是20-40岁工作满6个月的在职员工即可进行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