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行的白金卡容易申请 招行白金卡好申请吗

    普通的卡和白金卡可是有很大的不同。白金卡不仅仅是可透支额度高,而且权益丰富,能给持卡人带来高品质生活便利的同时,还能省下一笔钱。那么,哪个行的白金卡容易申请呢?招行白金卡好申请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招行经典白金卡

    招行信用卡的申请门槛一直比较宽松,想要申请贷此款白金卡可以尝试曲线申请,拥有招行或他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总额度在5万元以上便可,当然征信良好无逾期是不或缺的基础条件。

    哪个行的白金卡容易申请
    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是多少

    此卡积分可以兑换航空里程,还有洗牙、体检等服务,每年12次高尔夫免费打、6次机场贵宾通道、最高1500万航空意外险等优质权益可享。

    招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年费少则数百,多则上千,比如经典版白金信用卡3600元/年;精致版白金信用卡、银联白金信用卡800元/年。并且首年很少有免年费的,还不能通过刷卡次数来减免次年年费,有的白金卡可以用积分来兑换年费,但是需要的积分比较多,一般几千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