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出去游玩,有一台车总会更方便许多。然而很多人想买车,由于资金不足只能望而却步,而贷款却能帮到他们,因此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下面就来了解相关内容。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买车贷款需要手续有哪些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在了解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前,我们来看一下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具体的条件有:1、贷款人须有有效身份证,并有固定居住的地方;2、年龄大于十八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3、有稳定的收入来还本付息;4、能支付汽车首款;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等。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钱

    了解完车贷的条件,那我们就来看一下需要的手续,而想要办理车贷首先要准备好以下这些资料:1、个人贷款申请书;2、有效身份证;3、工作及收入证明;4、购车意愿证明;5、担保证明,其中包括抵押证明、第三方保证意向书;6、固定住所证明;7、贷款买车首付证明等。

    带上以上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料进行初审,并会调查其资信状况,初审通过后还要进行审批,等到审批通过了之后才能办理合同的签订以及最后放款事宜。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钱

    在上述内容中一直有提到要支付汽车首付才能贷款,那具体贷款买车首付多少钱呢?其实贷款需要支付的首款最主要是看汽车售价,目前大多数银行规定想要进行汽车贷款,就要首付汽车零售价的百分之四十,也就是说如果你买的汽车价值十万元,那么你要支付四万元的首付才能在银行贷到款。

    目前值得一提的是,11月8日央行调整汽车贷款政策,从2018年起购买新能源汽车最低可享受首付汽车价格的百分之十五就能贷到款,而二手车则可享受百分之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