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金所理财安全吗 九金所绑定银行卡的要求是什么?

    九金所是国内领先的不动产金融服务平台。那么九金所理财安全吗?九金所专注一二线城市中小微企业主及自然人基于房产融资领域,精耕细作、聚焦发展,做投资者安心放心、值得信赖的平台,树房产融资领域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

    九金所理财安可靠吗?

    作为一个投资者,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个方面,收益与安全。抛开收益我们先说说九金所理财是不是安全的。

    账户安全

    1、九金所采用的是高安全级别的软硬件安保机制。设立多个数据中心,保证交易数据同步备份,保证历史交易数据安全可查。

    九金所理财安全吗
    九金所理财

    2、拥有完善的安全检测系统,配备安全运维工程师进行监控,确保及时发现网站的非正常访问并做相应的安全响应。

    3、使用国际最权威的VeriSign数字证书进行数据加密,保证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在网络交换过程中的绝对安全。采取行业标准的公私钥分别加解密原理,保证数据即便在被截取的情况下也无法被读取。

    资金安全

    1、账户资金由中国建设银行全额监管,在九金所理财的资金绝不会流入九金所平台,而是通过第三方支付进入托管银行的专门账户。九金所绝无任何权限去支配理财人的资金,从而避免了道德风险。

    2、同卡进出,通过认证支付进行充值投资使用的银行卡,账户提现也必须流入此卡中。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到资金账户的详情,实时收到短信通知,掌握资金动向。

    3、杜绝资金池模式,规范运作,项目信息真实有效,资金项目一一对应,投融资双方无缝对接。

    4、平台审慎采用高级别的安全技术方案和技术,保障各层面的信息安全。

    融资项目安全

    1、严密的风控体系。九金所平台建立了由“五步二十二法”“十大禁令”“一票否决”等流程制度组成的风控体系,进行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同时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外部机构对意向借款项目进行尽职调查,最大可能了解企业及项目真实情况,考察落实第一还款来源。

    2、借款标的百分之百担保。九金所上线的每一个融资项目都必须有不动产抵押或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实施连带责任担保。以不动产作为抵押的融资,必须签署强制执行公证,确保借款企业逾期或丧失清还能力时,九金所可第一时间出售或拍卖抵押物,保证投资的本金和收益安全。

    3、稳健经营理念。摒弃高息高风险的行业普遍做法,10%-12%的借款年化利率,有利于寻找到优质的借款人,从源头进行风险控制。

    4、专业的管理团队。九金所团队成员是来自不动产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对不动产项目的超强风控能力是九金所的核心竞争力。

    九金所是一个安全的理财平台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答案,如果想要在九金所投资的话可以去官网做详尽的了解。

    九金所绑定银行卡有哪些要求?

    (1)认证的银行卡账户名必须与用于九金所平台实名认证的身份证姓名一致;

    (2)绑定的银行卡必须为借记卡。

    (3)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发卡行等信息不匹配。请核对信息,确保所填写内容准确。

    (4)网络等原因造成的系统认证超时,建议稍后重试或刷新页面。

    (5)银行系统异常、银行卡状态异常,建议联系发卡行。

    (6)在合作银行中不支持的银行卡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