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半年飞涨1700 莱特币到底怎么赚钱?

    莱特币是继比特币之后最有潜力的一个山寨币,莱特币半年飞涨1700总市值突破41亿美元,位列币圈第五!莱特币是一个类似于比特币的P2P货币,预期产出8400万个LTC,是比特币货币总量的四倍多。

    莱特币上涨速度快

    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如今我让你高攀不起。这就是莱特币的真实写照。三年前,莱特币曾经到达380元的高价,但随之而来的是瞬间跌落神坛。很快,莱特币价格滑落至十几块的白菜价,从此,一横就是两年半。

    莱特币半年飞涨1700
    莱特币

    进入2017年,诸多币种开始复苏,数字资产市场开始全面爆发,先是比特币触底反弹突破1万元大关,成就历史最高价(截至发稿时,比特币最高价为30730元)。之后是ETH接力爆发,摸至近3000元。

    沉寂多年的莱特币同样蓄势爆发,从20元线摸高至近500元。截至发稿时,莱特币最高价为498元,距离500元只差一瓶农夫山泉。

    相比于三天前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及主流媒体奔走相庆的60美元,莱特币已经上涨了30.85%到达78.51美元,总市值突破41亿美元,位列币圈第五!

    谁又能想到,半年前,莱特币的单价仅为20元?短短半年时间里,莱特币价格已经从20.8元上涨到498元,涨幅高达1700%!

    莱特币如何买卖?

    很多新手在最初并不知道莱特币是什么,怎么获得,莱特币获得有两种方式,1.在交易平台购买,2.自己挖矿(目前难度较大),比较容易的方式就是直接去交易平台购买,不过投资莱特币有很大的风险性,莱特币的行情有些像股票,但是却不具备股市的一些特征,涨停都是无规律的。你搞不清楚哪天收入上涨,哪天下跌,所以对于新手本站给新手一个小建议,那就是先去了解,再尝试购买,这也可以降低一些风险。

    现在莱特币行情大起大落,可以说风险还是很大的,如果你感觉自己有一些闲钱,短期内用不到的,可以拿出来投资,比如先买一个莱特币观察几天,即使赔了也不难过,如果感觉行情不错可以再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