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价格暴涨 莱特币未来值多少钱

    今年已来,以比特币为代表的一揽子加密货币的涨势如洪水猛兽一般不可抵挡,但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莱特币价格暴涨。据悉,全球第五大加密货币莱特币今年更是以“冲天”之势暴涨7500%。那么,莱特币未来会不会更值钱?

    莱特币价格暴涨
    下一个比特币是莱特币吗

    伴随着比特币今年的暴涨,莱特币也是今年来涨幅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根据Cryptocurrency Market Capitalizations数据显示,莱特币今年涨幅高达7500%。

    12月13日,莱特币在一天之内上涨了60%,达到341.72美元的历史高位。11月初,莱特币的价格仅为88美元,而年初时仅为4.33美元。

    尽管加密货币涨势良好但其仍然被称为金融市场最大泡沫。无独有偶的是,在Charlie Lee抛售所有莱特币之前,一位比特币大佬先下手了。在12月中,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网站之一的比特币网创始人Emil Oldenburg接受科技媒体Breakit采访时表示,他最近卖掉了所有的比特币,换成了比特币现金,并称“投资比特币有极高的风险。”

    莱特币未来行情会如何?

    莱特币的再次暴涨,与莱特币隔离见证支持率达到70%可能关系很大,因为这使莱特币市值一夜增长1.4亿美元。

    在连续上涨10后,莱特币继续迎来大行情,价格从50元拉升至64.8元,这也是近两年来莱特币的最高价。

    但对于未来值不值钱?谁都说不准,毕竟投资都有风险。好比比特币,突然的一路暴涨,没准哪天就跌了。所以投资者们应该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