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新房贷利率表一览

    面对年末各地的房价的下调,很多人都问如今适不适合买房。其实虽然如今房价真的降下来了,但各地的房贷银行贷款利率却上去了,尤其是在首贷比例上,那么2017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7银行贷款利率多少

    据最新权威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9倍,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9.34%。目前我国的商业银行办理的住房贷款99%都是等额本息或者等额本金两种方式,固定贷款利率的比重可以忽略不计,基本没有。

    银行贷款利率上调
    银行贷款利率上调

    关于2017银行贷款利率,大家可以参考以上最新银行贷款利率表。银行贷款利率的变动,无论是同房价走势还是与商品房销售额的周期性变化,均存在着显著的相关性。

    2017最新银行贷款利率
    2017最新银行贷款利率

    整体上看,银行贷款利率的上调已是不争的事实,所以面对房价即将下跌或是已经下跌,对购房者来说不一定就是好事。因为越来越高的月供压力很可能会导致购房者花掉的钱更多。购房是人生第一大事,面对年末房地产市场的变动,大家一定要谨慎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