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Vogue Me信用卡好不好 申请条件是什么

    近日,招商银行10年后再度牵手《Vogue服饰与美容》推出了联名信用卡。这是一张针对年轻时尚族群推出的信用卡,可以满足那些年轻的消费者对于时尚和潮流的追求。那么,招行Vogue Me信用卡好不好呢?怎么申请?

    招行vogue me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

    据悉,该卡卡面精美,灵动的线条勾画出时尚的唯美,给人一种层次分明之感。卡面上大大的“Vogue Me”标识,更加细腻的加深了自身的品牌标志。

    卡片权益:

    所有招行Vogue联名卡Vogue Me版持卡人可享受由Vogue提供的奕欧来购物村独家9折券、Farfetch8.8折贵宾优惠代码、三宅一生线下门店服饰及配饰9折优惠、VogueVIP专享购平台8.8折购物优惠等多重福利。同时,邀闺蜜一起办卡还可尊享Fresh馥蕾诗护唇礼盒,更有机会参加大牌线下活动、奢品试用、获取一手时尚资讯等。

    申请招行Vogue Me信用卡的条件:

    1、硕士以上学历直接发金卡,这是银行内部人员的消息,但是如果是网点申请,各分行是否都尊崇这一点就要看你的人品了,只要不被分行刷下来,基本下卡没问题。

    2、有招行信用卡,且额度在1万以上,用卡记录良好,授信额度被充分利用。

    3、额外的财力证明,比如说房本、行驶证,在招行有大笔存款(3万以上,不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