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一年暴涨9000% 莱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

    今年可谓是虚拟货币最火热的一年,比起疯狂的比特币,另外一个虚拟货币莱特币也在悄悄的生根发芽,据市场统计,莱特币在2017年暴涨了9000%,甚至被市场称为“下一个比特币”,那么莱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莱特币今日价格

    近年来,比特币的涨势已经一再超出人们的想象,也吸引了一大波来自各行各业的投资者。自2008年金融危机时诞生以来,短短数年间,比特币最初只能买两个汉堡包,经过各国近年来数次整顿后,反而越挫越勇,达到了20000美元的历史新高。

    下一个比特币
    下一个比特币

    不过,要论涨势之猛,比特币现在已经比不上自己的山寨版莱特币。比特币今年累计上涨了1600%,而莱特币的涨幅则达到了惊人的9000%。

    比特币似乎盛极而衰,周二大跌10%,币值从两万美元的高点跌破1.7万美元,创下比特币期货12月10日推出以来比特币现货最大跌幅。

    莱特币行情
    莱特币行情

    而上周三,莱特币在一天之内上涨了60%,莱特币今日价格达到341.72美元的历史高位。而直到11月初,莱特币的价格仅为88美元,而年初时仅为4.33美元。目前,历史更短的莱特币全球总市值已达176亿美元。

    其实从如今虚拟货币的火热中,我们不难看出,如今互联网和市场的成熟,为虚拟货币提供的良好的成长空间。我们不难预测,未来的投资市场,莱特币,比特币或将占有很大一部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