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权益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利用假期出门游玩,适当的放松身心。那么,这时候能够拥有一张旅行联名卡就十分方便。最近刚推出的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你们都了解过了吗?这张卡有什么特殊优惠呢?

    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
    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申请

    据悉,此次发行的“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卡”最大的亮点就是整合了光大信用卡在金融、出行、境外权益方面的优势资源及中青旅在线上、线下旅游方面的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品质化、高性价比的金融及旅游服务。

    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权益

    与此同时,持卡人还可参加中青旅遨游举办的旅游分享会、拥有会员特卖会权益及每年2次联名卡专属爆款及特惠产品推荐,享受每年1-2次与光大银行联合促销活动立减优惠。更有机会获得中青旅遨游研学、医疗体检、亲子项目等活动参与资格。

    此外,中青旅光大联名卡享有光大银行银联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使用联名卡支付本人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的金卡、白金卡客户可分别获赠价值最高至100万元、5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让旅行全程更加安心。白金信用卡客户可获得机场贵宾厅、道路救援、预约挂号、高尔夫服务等权益。

    为打造更好的境外游金融产品,联名信用卡凭借其专业化、全球化的能力,为出境游消费者带来诸多权益,如境外消费境内退税、境外消费免货币转换费、境外购物及租车折扣、开卡激活后持VISA标识卡境外消费享8%比率的消费返现,最高260美元等。

    在此之前,中青旅遨游与光大银行推出“全民旅游节”,至2017年12月31日,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购买中青旅遨游出境和国内指定产品满3000元,最高可享600元立减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