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怎么样 权益优惠有哪些

    交行出新宠,车票打折购,以后出门不用担心车票贵了!你办理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了吗?没办理的卡友们都在问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怎么样?权益优惠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们一一了解。

    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怎么样
    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怎么申请

    日前,交通银行发行了国内首张为客户提供包括购票优惠、铁路保险、高铁贵宾休息室等专属铁路出行服务的联名信用卡——中铁网络信用卡。成功申请到此卡的客户可以享受春运票最高5折优惠。

    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包括白金卡、金卡和普卡三个等级,可享受交通银行信用卡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此次,交通银行更是首次将特色品牌营销活动“最红星期五”与铁路12306线上订票相结合,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持卡人每周五在12306购票可享受消费满98元最高秒减10%优惠,更可获得5倍奖励积分。

    交通银行信用卡聚焦出行服务,从“春运”这一海量购票需求入手,将真正的实惠让利给客户。交通银行将在2018年春运期间,为中铁卡持卡人首开“购票5折”特权,对符合条件的持卡人给予专享刷卡金,可用于春运期间12306网站和手机APP购票票款最高50%的抵扣,给予春运购票客户实在的铁路线上购票优惠。

    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权益优惠:

    1、每周五购票得5倍积分;

    2、2017年11月10日起,每周五买票立减5%(白金客户周五购票秒减10%),每月最高立减200元;

    3、激活首年送一年期铁路乘意险;

    4、若是白金卡客户,还能获得本人无限次铁路商务休息厅服务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