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 双十一怎么买最省钱?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了,从光棍节演变为剁手节,从24小时狂欢日发展为11天购物季!看看2017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数字惊人,3分钟破100亿,9小时破1000亿,各大电商老板真是赚翻了。那么,双十一怎么买最省钱?你们都知道吗?

    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
    双十一最新成交量数据

    1、熟练使用比价工具。双十一我们不惜熬夜奋战,血拼到底,为的就是能买到比平时便宜的东西,但一些不实在的商家会故意提价然后再降价。看上去很划算,实际很坑爹。最直接解决办法就是利用比价工具,一目了然的看到商品在各大平台的对比价格,以及历史的价格走势,这样一来,妹纸们就再也不用担心被黑心商家坑了。

    2、先领券后购物。记得下手之前先到店铺首页逛一圈,双11几乎所有店铺都有无门槛红包(至少5元),而且有些还有店铺优惠券,或者其他促销活动,先把这些领齐,再剁手也不迟。

    3、预售产品更划算。预售采用付定金的形式,而这些定金是有膨胀系数的,也就是说定金实际价值高于所付金额,双十一当天付尾款的时候还能再使用购物券、优惠券等等,所以,零零散散的加起来,会发现比双11的会场产品还要优惠。不过付定一时爽,尾款火葬场,然而自己付的定金,跪着也要付完尾款。不然定金就赔了。

    回顾往年双十一成交额数据

    2009年双十一销售额0.5亿元,共有27个品牌参与。2010年双十一销售额9.36亿元,共有711家店铺参与。2011年天猫双11销售额33.6亿元,淘宝和天猫共52亿,2200家店铺参与。2012年双十一,天猫和淘宝总销售额达到191亿元,其中天猫132亿元,淘宝59亿元

    2013年双十一销售额350亿元,超过2012年191亿元的销售总额用了13个小时。2014年11月11日,阿里巴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2015年11月11日,天猫双十一全天交易额912.17亿元。2016年11日24时,天猫双十一全天交易额超1207亿。2017年双11开场11秒钟,淘宝系交易额超10亿,3分01秒成交额超破百亿。无线成交占比占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