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suv销量排行榜:suv车型买哪款比较划算?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我国10月suv销量排行榜,其中10月SUV销量达98.69万辆,同比增长13.7%,1-10月累计销量781.26万辆,同比增长17.0%。神车哈弗H6销量依旧是下跌,但还是轻轻松松保住了老大的地位。

    10月suv销量排行榜

    1、哈弗H6。10月份哈弗H6又毫无悬念的夺得SUV销量排行榜冠军,这已经是它第55次在SUV市场夺冠,又一次把宝骏510夺冠的梦给破灭了。虽然其在产品力方面有些少瑕疵,但却抓住了核心消费者的最大痛点对症下药,其产品矩阵却铺得足够大,多达六十种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用车需求。

    suv车型买哪款比较划算
    suv车型买哪款比较划算

    2、宝骏510。宝骏510是今年2月底上市的一款新车,上市初期就被消费者疯抢,销量也一涨再涨,以让人们惊叹的速度冲到了SUV销量榜第二名,和哈弗H6仅3000辆的差距。宝骏510的价格实在,仅5.48万元的起步价低于市场所有的一线品牌。

    3、大众途观/途观L。途观在国内SUV领域算是一代经典之作,卖了这么多年已经能有十分可观的销量。不过30567辆的数据里边有很大部分是途观L创造的。双剑合璧再加上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力和号召力,以及途观多年打下的口碑基础,售量排名直接到途观很正常。

    4、吉利博越。作为中国国产汽车品牌的杰出代表,博越从上市最初的供不应求到现在产能解放后热销,这背后自然离不开产品本身的硬实力,现在和沃尔沃合资得到技术共享,相对在技术、设计方面比较成熟,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使的在10月份在此创造了奇迹。

    5、荣威RX5。荣威RX5算是国内互联网汽车的先行者了,其搭载了阿里集团开发的斑马智能语音系统,上市时还被马云强力推荐。用户体验确实挺不错,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也是很多消费者“对味”的原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