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买哪个品牌好 3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每逢月初,就是乘联会发布上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单的时候。近日,乘联会发布了3月suv销量排行榜。从榜单上看,国产自主品牌SUV的销售成绩全面碾压合资品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8年3月suv销量排行榜

    第一名:哈弗H6,3月销量:5.91万辆。作为自主品牌神车的代表,哈弗H6连续多年雄踞SUV销量排行榜榜首位置。这些佳绩的取得,与其产品极具竞争力,深受消费者欢迎分不开的。可以说,哈弗H6精准地找准了消费者对一辆10W+价位SUV需求的G点——空间大,配置丰富,外形出色。

    suv销量排行榜
    suv销量排行榜

    第二名:宝骏510,3月销量:5.8万辆。今年2月份,宝骏就以优异的成绩,把长期霸占SUV销量榜首宝座的哈弗H6给拉下马来,本月取得了58000辆的成绩,与第一名的哈弗H6仅差1100辆,足以证明宝骏510的产品力之强大。

    第三名:传祺GS4,3月销量3.44万辆。最近一二年来,广汽传祺在轿车、SUV、MPV全线出击,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与自主品牌展开直接竞争的主力车型,传祺GS4如同开挂一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第四:名吉利博越,3月销量3.04万辆。曾经自主品牌里的“灰姑娘”吉利,让人看不起;如今经过多年努力,早已翻身成为“白雪公主”了,令人攀不起。吉利最近几年的车是越造越好看,推出的不论是帝豪、远景,还是博越,款款均成爆款。就在上个月,2018款吉利博越成功上市,俘获了不少潜在车主的心。

    第五:名大众途观,3月销量2.64万。上汽大众途观作为合资SUV里的“战斗机”,多年来享受了不少加价提车的美好待遇。如今,就算自主品牌SUV全面崛起,也依然还有途观的一席之地。上个月销量26400辆就是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