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 装修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一般的上班族办完住房贷款,手里就没有多少剩余的资金用来使用了,尤其是房子需要马上装修的,更是显得捉襟见肘。那么,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装修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

    装修贷款申请方式有如下: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这种方式的特点是对申请者的要求很高,也就是说门槛高筑,专为一些特殊行业、VIP客户、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量身定做的,需要考察申请者工作性质、所处行业、收入状况等细节,一般不需要抵押,贷款额度是月收入的5-8倍,当然利率也会较高。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
    2017年装修贷款利率

    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这种方式与前者不同,它需要带证件进行,比如房产、消费,给申请者的选择面更大,但是每个银行对申请人在房价、房龄、房产面积方面的要求各不相同,申请者可提前做好功课,若个人有一套或二套以上的房产,可尝试申请,贷款额度较多,期限也较长,但也要根据具体贷款额度、个人资质和房产状况的审核而定。

    3、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说到贷款,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都是银行,事实上它是一种比较传统的途径,除此之处,我们还可以选择向消费金融公司贷款,它们能够为商业银行和信用卡顾及不到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产品,相关法律规定已相当完善,不同的信用,有不同的针对性法律来规范。

    装修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按照消费贷款市场定价的原则,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资信、房子的品质等相关因素,综合考虑定价。条件好的客户,将能够拿到更优惠的利率。而一般来说,贷款利率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