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爱钱进整存宝+ 如何加入爱钱进整存宝+?

    爱钱进的定期理财产品整存宝近期升级为整存宝+,整存宝目前正在进行加息活动,有很多投资者关注,那么什么是爱钱进整存宝+大家了解吗?据悉,整存宝+是爱钱进平台以现有散标投资项目为基础推出的理财计划,投资人加入的所有整存宝+均适用于平台的风险备用金机制。

    “整存宝+”的定义

    “整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有锁定期的投资服务计划。出借人通过加入整存宝+服务计划将其资金授权爱钱进出借给借款人,以投资于爱钱进网站公布的融资项目。加入整存宝+服务计划的资金待该计划锁定之后,会进入锁定期,锁定期内,出借人不可对该计划进行退出操作;锁定期结束后,出借人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退出整存宝+。

    什么是爱钱进整存宝+
    爱钱进整存宝+

    如果选择退出整存宝+,则出借人在该计划内投资的债权将进行转让,全部债权转让完毕后,视为退出成功,此时系统会将本金及应得收益部分资金转移到出借人的爱钱进账户内。

    怎样加入爱钱进整存宝+?

    当出借人符合用户注册协议项下的加入条件,即可在爱钱进平台展示的服务计划额度内申请加入整存宝+服务计划,加入计划后会生成“整存宝+服务计划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