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整存宝怎么退出 爱钱进整存宝收益是多少?

    爱钱进全称为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凡普金科”)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那么,爱钱进整存宝怎么退出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爱钱进整存宝怎么退出?

    爱钱进整存宝怎么退出呢?据悉,在该投资的锁定期结束后,可以随时进行退出操作。退出操作成功后,该投资的预期年化收益和本金将返还到用户的爱钱进账户内。手机app:在“资产”页面选择整存宝+记录—到期后产品会显示“可退出”,点击“可退出”可进行退出操作。

    爱钱进整存宝收益率
    爱钱进整存宝收益率

    电脑官网:在个人中心--理财管理--投资记录中查看,到期后状态下会显示“可退出”点击进行退出操作。投资者需注意的是,申请期及锁定期内,甲方加入的服务计划金额不能转让或提现。

    爱钱进整存宝收益是多少?

    1、投资期限1个月,投资金额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7.8%,预计收益为6.5元;投资期限3个月,投资金额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8.35%,预计收益为20.59元;投资期限6个月,投资金额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8.15%,预计收益为40.19元。

    2、投资期限12个月,投资金额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9.85%,预计收益为97.15元;投资期限18个月,投资金额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10.20%,预计收益为150.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