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比特币价格行情:比特币价格近期暴跌3成

    比特币自退出中国市场后,其价格可谓动荡不止,自11月初强势暴涨以后,又急速迎来新一轮的暴涨,从7888美元到5555美元,比特币价格行情暴跌近3成,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比特币价格行情

    据北京时间12日消息,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本月再现暴涨暴跌行情,近几日,盘中最高已跌去三成。

    比特币价格行情
    比特币价格行情

    自本月初开始,比特币价格便持续上扬。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Bistamp数据显示,本月8日比特币价格曾一度创下历史新高达到7888.00美元,令投资者叹为观止。然而,美好的形势却又急转而下。

    在8日回撤过半涨幅后,9日开始自今日比特币价格已连续4日下挫,今日(12日)盘中更一度跌至5555.55美元的本月新低,较8日的最高点下挫约29.6%。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跌幅暂有回升,徘徊在6300美元附近。

    比特币价格近期暴跌3成

    对于比特币价格行情,看空者的声音也仍是此起彼伏。近日,高盛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在10月突破6000美元大关之后,投资者投机冲动增加,比特币或将上涨到7941美元。但是,对比特币来说,如果想要突破8000美元并不容易,8000美元或将成为比特币的一个重要阻力位。

    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行情走势

    也有分析认为,比特币近日的暴跌实属正常,本身极具“投机性”的比特币在近几个月的涨幅实在过于惊人,或许是部分投资者大幅获利后抛售,引发了一次“雪崩”。

    无论如何,总市值已有千亿美元的比特币反复上演过山车行情,对于投资者而言是巨大的心理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