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微业贷怎么样 微业贷利率是多少?

    在“微粒贷”取得不错业绩后,中国首家互联网银行——深圳前海微众银行(下称微众银行)正在测试一款新产品—— “微业贷 ”,以满足服务小微企业贷款需求。那么,微众银行微业贷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微业贷利率是多少?

    微众银行微业贷好不好?

    微众银行微业贷怎么样呢?据了解,微众银行“微业贷”主要是为线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贷款服务,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这款产品推广期间第一批客户仅限于广东地区的受邀客户。同时相关人员也表示目前该项目是在推广测试之中,预计会在年内面推推出。

    微业贷的利率是多少
    微业贷的利率是多少

    在贷款风险监控中,微业贷和微粒贷基本是相似的,都采用了与其他银行进行了合作的模式。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正式投入使用,将尽快披露更多细节。所以这款微众银行微业贷还是诶车值得期待的,也希望它可以尽快的上线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有效的服务。

    2017微业贷利率是多少?

    近日,微众银行又推出针对小微企业的“微业贷”,目前在广东开发测试。据悉,该产品依靠纳税记录核额,贷款最高额达300万元,日息低至万分3。具体的就相关数据就要等到“微业贷”产品正式上线才能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