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展期申请条件是什么 贷款展期期限是多久?

    许多人生活中遇到用钱难题,却对贷款望而却步。原因无非就那么两种,一种是怕利息比较高,另一种就是担心自己还不上,万一我们还不上就可以申请贷款展期。那么,贷款展期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贷款展期期限一般是多久吧。

    贷款展期申请条件有哪些?

    贷款展期申请条件是什么呢?1、贷款展期的申请需在贷款日期届满之前,并且需要提前30个工作日提出展期申请。

    贷款展期期限怎么申请
    贷款展期期限怎么申请

    2、贷款展期需征得贷款人同意。贷款展期申请是否通过由贷款机构决定,如果同意,将可以延期还款,如果没有同意,贷款到期日第二天起,就被转入逾期贷款账户了。

    3、申请保证贷款有抵押贷款、质押贷款展期的,还应当由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出具同意书面证明。

    贷款展期期限一般是多久?

    据小编了解,贷款展期的期限是根据其贷款年限来确定的,一般情况下,我们把贷款年限分为以下三种:1、短期贷款,期限在一年及一年以内。能申请的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

    2、中期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五年及五年以下。能申请的贷款展期期限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3、长期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能申请的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三年。

    关于贷款展期的申请条件和贷款展期期限,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实在无法及时还上贷款,眼看成为逾期贷款,不如申请贷款展期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