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信用贷款是什么 阿里信用贷款在哪里申请

    现在,各个行业的大佬级企业都开始进入到了信贷行业,阿里巴巴就是其中之一。而最近,也有许多朋友们在资讯阿里信用贷款是什么?阿里信用贷款怎么申请?面对这些问题,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资料,不妨来看看吧。

    阿里信用贷款是什么
    阿里信用贷款利息如何算

    阿里信用贷款是“阿里贷款”品牌下,最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微小、小型企业的一款无需任何抵押、无需任何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产品。

    放贷依据为会员在阿里巴巴平台上的网络数据,贷前调查团队通过视频调查得出的企业财务、非财务评价,及外包实地走访信息。

    从贷款申请、贷款审查、贷款发放到贷款回收,全部采取网络线上模式操作,将电子商务行为数据更深入地应用到企业融资中。审核速度快,适合小企业。

    阿里信用贷款条件

    1、阿里巴巴中国站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具有一定的操作记录,(获贷时需是诚信通或中国供应商会员);

    2、具有一定的操作记录,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3、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是中国大陆居民,工商注册地在上海、浙江省内(除温州外)、江苏省,且注册时间满2年均可在网上直接提交贷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