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鑫车贷有哪些优势 易鑫车贷怎么样靠谱吗?

    易鑫车贷,是易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超过60亿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主要提供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以及汽车保险等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那么相比于其他汽车金融平台易鑫车贷有哪些优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易鑫车贷有哪些特点?

    1.海量金融产品和车源,最全车型任您选:20000+贷款产品,每天约15000+用户下单,贷款总额达200亿+,110万+新车、二手车车源;

    2.在线审批放款快:最快10秒钟在线审批,当日放款,部分产品实现在线实时放款;

    易鑫车贷有哪些优势
    易鑫车贷

    3.省钱省事:0利息低月供,在线支付1元最高可抵1000元首付,仅凭身份证即可贷款;

    4.私人定制:2000+品牌金融机构,为您定制优质金融方案;

    5.1对1服务,全程免费:全国300+城市,10000+专业金融服务顾问,最快2小时上门服。

    易鑫车贷安全吗?

    据了解,易鑫车贷平台是安全的,易鑫车贷的放款流程,个人向平台申请贷款并提交贷款资料,等待平台审核通过后即可放款,借款人要提供详细的住址证明和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若是无法开具收入证明,则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和三个月左右的银行流水。

    申请个人在银行征信良好,且借款人已经支付了不低于最低首付金额的首付金。这样就可以申请信用贷款。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若是借款人可以在本地找到一家符合担保资格的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那么还可以申请担保贷款来贷款买车。

    易鑫金融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是易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超过60亿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贷款也可以选择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