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高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成立,成立后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始管理。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可靠吗?据悉,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

    建信养老飞月宝靠谱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虽然风险也不高,但它是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依然存在资金损失的风险。它比货币基金风险要高,不能像货币基金比如说余额宝那样可以随时赎回。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
    建信养老飞月宝

    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投资管理人是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天弘基金。实力还是比较雄厚稳定。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如何?

    建信养老飞月宝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970%,是个30天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当然虽然风险不高,但本产品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存在资金损失风险。

    建信天弘(飞月宝)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成立,自成立日起,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始管理本产品。当初它刚推出来的时候,促销力度很大,新用户还送0.5%的加息券,可以在一个月内提升0.5%的年化收益率。

    截止2017年7月18日,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765%,收益也相当稳定。是个30天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当然虽然风险不高,但本产品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存在资金损失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