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医保和微医保哪个好 好医保和微医保哪个便宜?

    11月2日,腾讯在微信推出第一款保险产品微医保,加入百万医疗险混战。一看微信开始卖保险,支付宝保险服务也开始上线好医保,同样是百万医疗险,产品还十分类似。那么,好医保和微医保哪个好呢?小编就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好医保和微医保哪个好?

    由于腾讯微保拿到的是保险代理牌照,所以只能代销保险产品。微医保由泰康在线承保,目前在测试阶段,只有1%的微信用户可见。为了和微信打对台,支付宝推出的好医保住院医疗险,承保公司为众安保险。

    好医保和微医保哪个好
    好医保和微医保对比分析

    这两款产品十分相似,只有个别不同。支付宝好医保的优势是投保条件更宽松,健康告知没有那么严苛,在年龄方面,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均可投保,另外支持住院垫付的范围更广,向全国78个城市开放,绿通服务医院更多。

    微信微医保的长处是罹患100种重疾可享0免赔,而好医保仅支持“恶性肿瘤(癌症)”这一种重大疾病,在理赔方面能享受直赔服务。不过,上海、杭州等城市的医院不支持。

    另外,支付宝好医保可投保范更广,支付的医院更多,无论是住院垫付服务还是增值服务。最重要的是,保费更便宜,平均低35%的样子。如果消费者投保,可以享受保费实惠。微医保亮点在直赔服务和无免赔疾病更多,还有将一种重大疾病保额翻倍扩展到100种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