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个人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个人贷款是银行等金融机构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住房和城镇居民修、建自用住房(不含外销房)的贷款,是专款专用类贷款。那么,2017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申请个人贷款一般需满足以下指定条件: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个人贷款申请条件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贷款额度是多少?

    一、个人住房贷款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的单笔贷款不超过总房价的80%,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具体额度根据借款人每月的还款能力进行测定。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套数贷款额度有所浮动,具体以所贷款银行的要求为准。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先,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属地的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比如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额度为50万元;其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

    三、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合计最高为所购住房销售价格或评估价值(以两者较低额为准)的80%,其中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须按照当地住房资金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以个人信用及还款能力为基础,额度一般不会超过10-20万。个人贷款额度,不是一个具体的数字或者一个上限,根据个人贷款种类的不同,个人贷款能带多少的额度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