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S11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11预售价格是多少?

    昨天网络上曝光了金立一款全新的全面屏手机S11,这款手机采用3D曲面的机身设计。今天,有关这款手机的广告片也曝光了,这款手机已确定命名为金立S11。那么,金立S11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金立S11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金立s11真机谍照,金立s11将采用个3D曲面玻璃后壳,前后四摄外加全面屏。而且透露,金立s11将拥有三种配色,前面板为黑色。那么,金立S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金立S11将会在11月26日发布,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金立S11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11上市时间

    今天,金立入主泰国后的首位代言人、泰国著名女星Taew(道妹)在其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支广告片。在该广告片中,金立S11首次登场,在该机机身正面,一款超大的显示屏十分夺目,屏幕两侧紧贴手机边缘,显示出极窄的边框,与金立此前推出的金立M7类似。这让我们得以肯定S11将是金立继M7之后的又一款旗舰级全面屏手机。

    从曝光的广告片可以看到,金立S11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至于屏幕尺寸,视频中并没有提及,机身正面的顶部和底部边框比较窄,另外机身两侧也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因此手机正面有着相当高的屏占比。另外,金立S11还配备了四摄像头,采用前后双摄的设计,延续了金立S10的摄像头配置。

    金立S11还支持超级自拍功能,拥有16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能带来更为出色的拍照效果,也能提供实时虚化的效果,当然还能通过双摄提升自拍美颜效果,也延续了金立S10上的四摄像头的功能,提升手机的拍照体验。

    金立S11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11大概多少钱

    从视频可以看到,金立S11的机身背面正如昨天曝光的图片一样,采用了3D曲面背板设计,因此在握持感上应该会比较贴合手掌,拥有不错的握持感受。金立S11提供三个颜色,分别是蓝色、金色以及粉色,配色上依然是延续了S系列活泼、时尚的特点,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