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少儿保险哪种最好 玺越人生少儿版怎么样

    孩子都是父母的掌心宝,比起给自己买保险,很多家长更热衷给自己的小孩买保险。那么,2017少儿保险哪种最好呢?最近也有人在问玺越人生少儿版怎么样?不知道的朋友们,不妨跟随小编一道来了解吧。

    玺越人生少儿版怎么样
    玺越人生少儿版值得购买吗

    和成人版权益基本一样,玺越人生少儿版保险责任覆盖了特别生存金+生存金+祝寿金+养老金+身故金,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养老、且具备返本的保障,严格遵守134号文件,5年之后开始返还,可年年返还,真正让孩子的晚年无忧。

    玺越人生少儿版保险责任:

    少儿版适合0周岁至25周岁的青少年儿童投保,在特别生存金方面,在5.6个保单日可分别领取50%年交保费,且生存金至祝寿金领取前,每年可领取20%基本保额,在祝寿金部分,有60周岁、65周岁、70周岁三种年龄可供孩子自由选择,并且返还保费。

    举个例子:0岁女性投保玺越人生少儿版,选择基本保额1万元,交费期间5年,60岁返还祝寿金,年交保费为33008元。

    保险利益:

    1、特别生存金:5岁时领取50%年交保费,即16504元;6岁时领取50%年交保费16504元。

    2、生存金:7岁-64岁,每年领取20%基本保额,即2000元/年。

    3、祝寿金:65岁时领取全部已交保费,即165040元。

    4、养老金:66岁-终身,每年领取30%基本保额,即3000元/年,活多久领多久。

    5、身故金:若祝寿金领取前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若祝寿金领取后不幸身故,按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