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刷单客栈被罚 网络刷单是什么意思?

    随着O2O模式的推广,很多实体商家也开始注意自己店面在网上的信息,于是刷单现象常有出现,近日丽江刷单客栈被罚20万元,在网上引来了不少的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丽江刷单客栈被罚20万元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3日下午,丽江市维护社会稳定暨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该市行政中心举行。针对被媒体曝光的丽江两家客栈刷单的情况,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表示,这客观反映了丽江旅游行业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暴露出了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

    丽江两家刷单客栈被罚
    丽江两家刷单客栈被罚

    与此同时,澎湃新闻从丽江古城区联合调查组获悉,11月13日联合调查组对两家涉事客栈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停业整改虚假宣传行为,对两家客栈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两家涉事客栈负责人书面致歉,对自己的行为向公众表示道歉;另一方面,当天美团总部派出政府事务部代表抵丽江,配合监管部门排查市场。

    职业刷客是什么

    此次丽江刷单客栈被罚20万后,很多人都问刷单是什么意思,其实刷单最早出现在淘宝,是店家付款请人假扮顾客,用以假乱真的购物方式提高网店的排名和销量获取销量及好评吸引顾客。

    丽江两家刷单客栈被罚20万元
    丽江两家刷单客栈被罚20万元

    刷单的滋生了刷客这一职业。刷客,也就是帮助网络卖家赚钱的人。这些刷客有的是孤军奋战,有的是并肩作战,他们主要通过QQ群和YY等方式进行联系。据内部人员介绍,加入刷单组织需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并且要经过一定的培训,正式上岗之后,每单收入大概在4到5元,其中大部分刷客是大学生和家庭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