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抵押贷款是什么 2017车辆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车辆抵押贷款是时下比较火的贷款方式之一,因为车辆抵押贷款可以在不影响车使用的前提下,押证而不押车,是比较灵活的贷款方式。那么,2017车辆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车辆抵押贷款是什么意思?

    车辆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抵押车辆获取贷款,用于消费和经营,采用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目前,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

    车辆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车辆抵押贷款额度

    车辆抵押贷款可用于采购、进货等经营性用途,亦可满足装修、旅游、婚庆等消费需求;而经营贷毋庸置疑是企业可将资金投入生产运营、项目建设或采购等方面。额度充足:单笔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万。

    车辆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申请不押车贷款的客户,年龄必须在20-60岁之间,对抵押车辆有所有权,且在贷款机构服务区域内有固定的住所、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申请押车贷款的客户,年龄须在20-60岁之间,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并对该车辆拥有所有权。

    另外,申请不押车贷款的客户,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保险单、个人征信报告、工作证明等材料;申请押车贷款的客户,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机动车辆登记证、行驶证以及其他资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