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可以借现金吗 京东金融借钱方法大解读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下的一款借款业务,但有些人却发现自己的京东金融APP上没有这个功能,那么手机京东金融可以借现金吗?其实目前京东金条是采用邀请制的,也就是说只有受邀请的用户才能在京东金融上借现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京东金融可以借现金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与2016年推出的一款信贷业务,那么京东金融可以借现金吗?答案是可以的,但目前京东金条只针对优质的京东白条客户,在京东金融APP的“白条”下面会有出现“金条”。

    京东金融现金借贷
    京东金融现金借贷

    京东金条目前最高额度为20万元,贷款期限可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个人的京东金条额度有所不同,京东金融内部风控系统判断个人信用资质再授信。

    京东金融怎么借现金

    1、打开京东金融客户端,点击下侧白条选项,看到“现金借款”,点击进入。

    2、点击“开通金条”,认真阅读下“授权书”,阅读完毕点击同意并继续。

    3、接着就可以开始借款了,点击我要借款,输入可借额度范围内的金额,选择分期期数,下面自动生成预计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