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魔都信用卡是什么 魔都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对于浦粉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魔都新尚风向标公布啦!又双叒叕一张神奇的信用卡,浦发魔都信用卡正式发布!那么魔都信用卡是什么东东呢?这张信用卡有什么特殊权益?据悉,只要你在魔都、爱魔都,都有机会享受到这一福利。为了让浦粉们多多“享福”,浦发银行和各界大佬们可是操碎了心。

    什么是魔都信用卡?

    近日,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和银联上海分公司宣布,双方合作的魔都信用卡正式发布,这也是浦发银行第一款以“城市爱称”命名的信用卡产品。浦发银行表示,魔都信用卡不仅能为每个生活、工作在上海的年轻人提供精神依托,同时也是上海城市形象宣传、旅游品牌传播和消费机制创新的重要载体。

    魔都信用卡是什么
    魔都信用卡

    浦发魔都信用卡主要针对上海市20-30周岁青年群体,强调推崇时尚、追求潮流的理念。目前申办浦发魔都信用卡,还有机会赢取众多好礼。

    魔都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浦发魔都信用卡的权益分“吃在魔都”、“行在魔都”、“娱在魔都”、“靓在魔都”四大板块。

    囊括了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如集享联盟(全家、德克士)、如EVCARD分时租车等;还有时尚、靓款的轻奢背包;更有限量迪士尼门票赠送,权益丰富多彩,供不同需求的年轻人群自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