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和爱钱进哪个收益高 悟空理财安全吗?

    如今P2P理财平台竞争激烈,只有那些收益率高安全性好的理财平台才会受欢迎,说起P2P理财平台比较熟为人知的有爱钱进和悟空理财,有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悟空理财和爱钱进哪个收益高,那么两者收益情况究竟如何呢?

    悟空理财收益情况

    悟空理财提供三类理财产品,分别为: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各种理财产品收益率如下:

    悟空理财和爱钱进哪个收益高
    爱钱进理财收益

    1、月账户:预期年化收益率每月递增0.5%,5%-9.0%递增预期年化收益率。

    2、季账户:3个月(90天封闭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0%;6个月(180天封闭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0%;9个月(270天封闭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5%。

    3、年账户:2年(730天封闭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0.0%。

    爱钱进收益情况

    爱钱进有零存宝+、整存宝+以及散标三类理财产品,产品收益期限不同,利率也不一样:

    1、零存宝+: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5%-7%,新手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

    2、整存宝+:3个月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8.35%(新手专享);3个月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7.35%;6个月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8.0%;12个月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9.35%。

    3、散标:爱钱进散标基本24个月-36个月的长标,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在11.8%-12%左右。

    比比哪个收益高,以投资10000元1年对比:

    1、悟空理财:10000元投2年可获得1050元收益,平均1年收益在510元左右。

    2、爱钱进:整存宝+12个月利率9.35%,投1万块收益为10000*9.35%/12/*12=935元。

    悟空理财安全性如何?

    据了解,悟空理财没有上线银行存管,但是由第三方担保做资金的最后承担,平台还设立保障计划,保障计划专款由第三方监管,还有太平财险承保账户安全。悟空理财风控采用四大行都在用的美国FICO技术,还有玖富为平台解决投资标的的对接及风控等关键环节,并为悟空的发展全程做保障。

    悟空理财和爱钱进哪个收益高
    悟空理财收益

    悟空理财有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等计划,匹配的是优质个人小微金融债权。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7%-12.5%,其中月账户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资金继续存放即逐月递涨0.5%。

    悟空理财投资门槛极低,月账户、季账户,100元起投;年账户,1000元起投,满足各种资金的投资需求。

    P2P平台的运营重点在于风险控制和成本控制,就风险控制而言,除了坏账风险,流动性风险,今天还想强调一个道德风险。一个专业而有情怀的团队,真心做事,专心做事业,对一个平台的安全性和收益性都是至关重要的。

    综合而言,我们可以确认悟空理财不是什么骗局,毕竟作为玖富旗下P2P网贷平台,悟空理财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的,而且大力推广宣传的情况下已经安全运营了3年多,项目匹配的是优质个人小微金融债权,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悟空理财在风控措施上的力度不太大,目前还没有上线银行存管,投资还是有一定风险性的,建议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