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树时代理财怎么样 小树时代理财保本吗

    现在理财产品越来越多,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很纠结。而近日,有许多投资朋友们在问小树时代理财怎么样?没了解过小树时代理财的当然是不懂了。下面,就跟随小编一同来了解了解吧。

    小树时代理财怎么样
    小树时代理财安全吗

    深圳前海小树时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树时代”),是小树集团旗下专注小额信贷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公司。小树时代成立于2015年01月20日,总部位于广东东莞,荣获弘博信用A+评级,在搜狐网2016年发布的《中国最全185家互联网消费金融企业名单》中位列45。

    小树时代旗下有两个平台:小树时代借款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素质、高学历年轻人喜爱的消费金融平台,成为年轻人的备用钱包,强调轻松、便捷、快速的借款体验,帮助年轻人建立消费金融与优秀信用意识,引导年轻人适度提前消费、控制过度消费。

    小树时代申请条件是什么?

    小树时代支持18~25周岁的中国公民办理业务,研究生、博士生在读可放宽年龄限制。不含专三本四,新疆和西藏地区暂时不支持。

    小树时代理财提现费用

    当借款人要求将资金转至指定银行账户时,会发生转账费用,将按2-5元每笔收取提现手续费(2万以下2元,2万-5万3元,5万以上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