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理财可靠吗 网贷理财平台哪个好?

    虽然网贷理财曾因过多的劣质平台跑路,而被投资人们所厌恶。可在经过银监会监管之后,网贷理财投资已是越来越靠谱安全。那么,2017年网贷理财平台哪个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以下几大网贷理财平台。

    2017网贷理财平台哪个好?

    一、铜板街:产品众多,有第三方机构担保。铜板街是成立于2012年的网贷理财平台,平台有着一铜金、一铜天下、铜宝盈、铜票盈、铜本息、月息宝等众多理财产品,能满足90%投资者的理财投资需求。

    网贷理财收益高吗
    网贷理财收益高吗

    而在保障理财安全上,铜板街主要通过第三方合作机构的保障金来保障理财安全。如果第三方机构推荐的产品项目出现逾期,铜板街就会用保证金来为逾期产品进行兜底垫付,理财安全性较好。理财收益上,铜板街1月期的年化收益为5.6%,理财收益较低。

    二、微贷网:最大的车辆抵押类网贷理财平台。微贷网是国内最大的车辆抵押借贷类网贷理财平台,因主营车抵贷理财产品,所以平台会通过严格的征信系统来对借款人进行筛选、为抵押车辆安装GPS、组建专业的催收团队等措施,来保障理财安全。

    不过抵押借贷终究有车辆是动产会“跑路”的弊端,因此微贷网目前存在少量逾期产品。理财收益上,微贷网1月期年化收益为6.8%,理财收益较好。

    三、极光金融:运营2年0逾期。极光金融和微贷网一样都是主营车辆借贷产品的网贷理财平台,不过极光金融的理财产品多为车辆质押借贷,平台可亲自把控借款人车辆,能有效对借款人形成钳制,理财安全性更好。

    p2p网贷理财可靠吗?

    对于新的网贷平台,投资人前期要多观察和了解平台的信息,如网贷平台的风控、网贷平台的运营、网站的技术安全、公司团队的背景等。另外也可以上网贷第三方论坛或平台的QQ群多了解平台的信息,平时也要多关注网贷平台的交易数据,如平台的贷款余额、未来待收、平均借款额度、平均投资额度等。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