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事达卡国内能用吗 什么是万事达卡?

    万事达是一家支付国际公司,其发行的MasterCard也被称作万事达卡,那么什么是万事达卡?万事达卡国内能用吗?目前,万事达卡主要被用作国际支付,在海淘,境外旅游的使用上都非常方便,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万事达卡国内能用吗?

    万事达卡是什么意思

    万事达卡是一个全球的信用卡网络平台,总部在美国,它连通了全球绝大部分的银行与商户,所以银行发的万事达卡信用卡或借记卡才得以畅通无阻地在世界各地使用。

    万事达卡是什么
    万事达卡是什么

    万事达的前身是银行卡联合的组织,已于去年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成功转型为股份制公司,各成员银行也由会员变为股东。

    申请的万事达卡国内能用吗

    要问万事达卡国内能用吗?答案是可以的,一般国内银行发行的带有mastercard标识的信用卡是双币种的,且都带有银联的标识,在国内刷卡消费用都很方便的,一点儿也不比只有银联标识的卡用着差。

    万事达国内可以用吗
    万事达国内可以用吗

    每个银行都有万事达的信用卡,万事达信用卡通常要求会高一些。如果你有某个银行的金卡或者白金卡,那就容易的多,跟通常申请信用卡的步骤要求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