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三大技巧助你快速申卡!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大多会要求申请人提交工作证明和工资流水,那么没有工作怎么办信用卡?其实银行要求提交工作证明,只是为了审核你个人的收入能力,并不是说没有工作就不能申请信用卡,没有工作怎么办信用卡?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个人没有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1、如果是有房族,没有工作一样可以申请到信用卡。只要是拿着房产证到银行申请,那么在申请人有房的情况下,可以获得很高的平分,因此一般都能够通过审核,轻松批准通过。

    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
    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

    2、如果既没有房子,有没有工作,这个就需要向所申请的信用卡银行提供信用证明了,只要能证明有很好的信用度,那么想要申请获得通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积累自己的信用度,就需要个人在平时,注重积累自己的信用度,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性消费,按时足额还款远离信用污点。

    没工作可以办信用卡吗
    没工作可以办信用卡吗

    3、如果既没有房子,也没有工作,还不能证明你有良好的信用度。还有最后一个办法就是,在申请信用卡的相关银行,存入一定数额的钱进去,就能很快的得到批准。如果存款金额足够大的话,还能获得比较高额度的信用卡。

    问到没有工作怎么办信用卡,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市面上哪些所谓代办信用卡合信息,实际上不管是代办还是亲自办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审核制度是不会有变化的,其次,对于用户而言还要冒着信息被人盗用泄露的危险,甚至有人还会利用用户信息恶意申请和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