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具体能贷多少钱?

    很多人都以为信用卡只能用作消费,其实信用卡也可以用来贷款的,那信用卡贷款怎么贷?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信用卡贷款是指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一定的额度,持卡人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个人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目前信用卡小额贷款业务审核的要求不是很严,只要你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一般都是可以申请信用卡贷款的,一般银行采用的方式都是客户主动申请和电话邀约的方式,个别的银行也采用主动邀约的方式,后者获得的贷款一般额度较前者要高,而且是无抵押的,只要你各个方面都符合标准,就可以放款了。

    怎样办理信用卡贷款
    怎样办理信用卡贷款

    信用卡转账借款业务不适合长期贷款,还是比较适合短期缺乏投资理财资金的人使用。所以申请到信用卡转账借款之后,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但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分期越长利率就越高。

    个人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

    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提升其信用卡的分期额度,以满足持卡人在指定经销商分期购买指定品牌汽车的需求。持卡人只需承担一定手续费即可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项,充分减轻还款压力的一种新型的车贷模式。

    信用卡贷款怎么办
    信用卡贷款怎么办

    信用卡贷款手续费:用信用卡分期购车不需要支付银行贷款利息,但是需承担一次性手续费。手续费=分期金额×持卡人手续费率(手续费一次性计入分期购车后的第一个月账单),各银行的手续费率不同。

    信用卡贷款限额:各银行规定了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的贷款金额。比如建行规定购车分期金额区间为2万到20万。